吃了我的粮,就是我的人了。
 

我要我们在一起

【李泉x华晨宇】

※黑道大佬李泉×风尘小炸华晨宇

※别怼我我胆子小

 

凌晨十二点,夜色已深。每天的这个时间段,李泉都习惯躺在卧室柔软的床上安然入眠。但近几日,一向不需要他多操心的帮派却忽然多了些琐碎的事务,导致他一直辗转反侧,难以安稳的入睡。索性就在几个小弟的提议下,到这种场合打发空虚。

整座城市都被为数不多的几个黑社会的组织进行了区域划分与管理。但其中有那么一条街是不属于他们黑社会的管辖范围的。李泉和两个手下,就站立在这条管禁区的街头,打量着不太多的人来人往。

 

手下穿的休闲,李泉倒是穿的比较格格不入。作为李帮家的三少爷,从小他就被教育的很好,言谈举止像一个英派的绅士,西装三件套的装束也是他大部分时间会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模样,这样的人站在灯红酒绿的管禁区,免不了被驻足观望。

“三爷,您要是觉得这儿乱,咱们换个地方?”手下大概也是觉察出自家老大和这个地区的画风实在有些不搭,本想让老大过来换个心情的,但总不能被影响了心情。

李泉摆了摆手,嘴角露出一抹若有若无的笑。

“没事。我也很久没来这样的地方了。”

 

早些年,李泉还并没有完全接管帮会的事情。他醉心艺术和钢琴,喜欢音乐,也自己制作过歌曲给一些当红的歌手,但随着父亲的病重,家族里的事情不能没有一个靠谱的人去接管,老家主不放心把帮派的事交给李泉的两个哥哥,李泉这才重新出山,执掌了帮会。

混黑社会的人都喜欢去夜店玩玩,李泉因为性格喜静,不常来,但隔得时间长没去,换换心情倒也无妨。

领着两个手下走进了一间叫做“迷雾”的酒吧,李泉四处看了看,都是一些浓妆艳抹的年轻人,大概他这岁数的应该去街里面一些的咖啡馆。

不过李泉也不在意那些向他投过来的眼光,只在靠近舞台的地方找了个沙发,小弟就去帮他点酒了。

 

舞台上正有人唱着歌。李泉把外套脱下来,有些不经意地往舞台瞄了一眼。

台上的高脚椅上坐着一个男孩,穿着一件透明的格子西装外套,里面是白色的T做内搭,黑色长裤下的两条腿又细又直,露出一小截肌肤白皙的脚踝,下面是双黑色的小皮鞋。

看打扮像个学生似的。李泉微微眯起眼睛,刚好光打在了男孩的脸上,他得以看清那副面孔。

短发微微翘起,刘海和鬓角的头发服帖乖巧,干净的脸蛋稚嫩无比,透着粉红色的唇贴着话筒磨蹭着,他唱的歌李泉虽然没听过,但黏黏腻腻的感觉,让人瞬间就进入了一种舒服梦幻的世界当中。

旋律和男孩柔软的嗓音融合在一起,李泉听着倒觉得有趣,身板微微坐直了一些。

 

帮他点酒的小弟没回来,倒是坐过来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,满脸带着谄媚的笑。

“先生,您是一次来吧?”

李泉瞥了一下这个有点自来熟的人。

“是啊。”

“看您也是有身份的人,不瞒您说,我们这里每个月都会举办两场叫卖,今天刚好让您赶上了。”

男人的口气急促但有条理,感觉这些内容他应该是每天都会和不同的人说上几遍,所以非常熟练。

“叫卖?”李泉微微挑了下眉,“什么叫卖?”

男人给他指了指舞台,“您看到台上唱歌的人了吗。”

 

灯光下,男孩好听的嗓音还在继续绽放着,音乐似乎进入了副段。

李泉又瞥了一眼那个看起来好像还没成年的男孩,“他怎么了?”

 

男人的表情有些神秘。

“这就是今天叫卖的主角。他可是迷雾的头牌,来了好几个月了,一直没有人敢买走他。”

李泉听出来这个男人是什么意思。他的脸上并没有过多惊讶的表情。

“所以你觉得,我可以?”

“哈哈哈哈,您可不可以就得看您的本事了。”男人继续说道,“不过如果您对这件事感兴趣,我可以找这里的老板,他手上可有不少好货呢。”

 

李泉不动声色地看着男人,转头又看了一眼台上的男孩。

男孩的歌唱完了。随着场下人的鼓掌和欢呼,他看到男孩微微歪着头,小幅度地缩了下脖子,两只眼睛笑的弯起来,像是个不谙世事的孩子般,就算身处这样一个危险的环境,他依旧看起来干净无比,自在清澈。

 

这倒是……一个有趣的男孩子呢。

 

*

根据男人所说,如果对叫卖感兴趣,就可以引荐到老板那里,来选择喜欢的男孩子付款挑走。李泉见到了迷雾酒吧的老板,老板也是个客气的人,二话不说就要为李泉去叫人出来。

“等一下。”李泉的手下阻断了老板的去路,“我家三爷,想要刚刚台上唱歌的那个人。”

老板回头看了一下还坐在沙发里一副绅士模样的李泉,“先生,您说的那个人……他身份比较特殊。”

“带我们来的那个男人说,他可是你们这里的头牌。”李泉的手下继续说。

“是倒是,但是,”老板停顿了一下,“恕我直言,他不是您能随便买得了的人。”

 

李泉整理了一下手腕上的表,表情依旧波澜不惊,一双温润明亮的眼睛微微抬起,直视着夜店老板,“没关系,既然老板为难,那我们就先走了。”

 

目送李泉和两个手下离开,老板有点迷茫地叹了口气,转身想拉门到隔壁房间去,不曾想,房门被人从里面打开,刚刚在台上唱歌的男孩刺溜一下冒出头,眼底透着纯真和好奇。

“我的小祖宗……你怎么出来了。”老板吓了一跳,往后退了几步方便华晨宇出来。

 

华晨宇已经换了衣服,穿着一件白色的卫衣和深蓝色的背带裤,晃悠着往房间里面走。

“刚刚那个人,看着有点可怕。”

 

老板知道华晨宇在说李泉,虽然李泉这人看上去不是什么好惹的主,但也不至于可怕吧,不知道华晨宇那个小脑袋瓜子又在想什么。

“所以,老板,你千万不要把我卖给他。”华晨宇忽然抓住老板的手,两只眼睛眨了眨,像是有点委屈似的,上牙还咬住了下唇。

老板受宠若惊的摆手:“你放心,你不会被卖给任何人的……”

*

上次在迷雾酒吧的一段算是有趣的经历让李泉犹记在心。虽然他们李家不做这种买卖,但对于男童交易什么的,他多少还是心知肚明。男孩女孩在他眼里都差不多,感情的事情无关性别,但他也不是什么有特殊癖好的人,如果喜欢上了谁,还是会选择郑重其事的面对。只不过,那晚唱歌的男孩,实在是有些奇特。

也许作为所谓头牌,只是用来吸引客人的筹码;又或许,他背后有什么势力,叫别人不敢去动他?

那个区域偏偏还就是不涉黑的区,没有谁的势力约束,不过,这倒也有它的好处。

 

半个月后,李泉再次来到了迷雾酒吧。这次他还多带了几个人,想来试探一下那个唱歌男孩的底。

找到自己上次坐的位置,李泉似乎连时间都算好了,他看了一下手表,又看了一下台上唱歌的男孩。

华晨宇今天唱了首欢快的歌,只是不太听得清他唱的歌词是什么,听起来像日语,两只脚踩在高脚椅的横梁上,两手支撑在椅子前面的空档里,微微往前伸着脖子,能看到他形状好看的喉结,嘴唇还是贴着话筒,也不知道话筒脏不脏,像是要吃掉了一样。今天的装束是黑色的连帽卫衣,衣服上镶了很多黑色的钻石,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他像个会发亮的小仙子,头发没有上次那么炸了,后面长的都贴在了脖子根上,脸上大概是化了淡妆,依旧是带着清纯的诱惑。

 

李泉随着华晨宇的唱词微微晃着头,可没多一会儿,就忽然有个男人冲上了台,打断了华晨宇的表演。

男人似乎有些急不可耐地抓住华晨宇的手腕,后面正在伴奏的乐队立刻扔下乐器冲过来,分开了男人和华晨宇。

李泉看到华晨宇急匆匆地下了台,他示意身旁的小弟跟上去看看。

 

*

二十多分钟后,李泉在小弟的引领下,来到了酒吧的后台。

华晨宇正躺在米色的沙发上,整个人缩成一团,鞋子被脱掉了一只,看起来十分可怜。

李泉看了一眼身旁的小弟,示意对方解释。

“查过了,有人给他下了药。”手下简单粗暴的讲了一下,李泉大概明白了什么。

“带走吧。”他又看了一眼沙发上瘦小的男孩,不动声色的下命令。

 

*

解决了酒吧的事情之后,李泉把自己的私人医生叫到了家里。医生给华晨宇做了全面的检查,并告诉李泉他只是被人下了迷药,只要吃些药睡一觉就好了。李泉才稍稍放心,把自己的卧室留给华晨宇,到书房凑合了一晚。

 

第二天一早,李泉整理好自己,走出书房,看到保姆忙前忙后准备早餐的身影,却没看到华晨宇。

“我昨天带回来的人还没醒吗。”他有点好奇地问了一下昨晚负责照顾华晨宇的阿姨。

“我刚刚出来的时候,他还在睡呢。”保姆说话的口气有点母爱泛滥似的,“好像是个贪睡的孩子。”

 

李泉不着痕迹地笑了一下。

“我知道了。您辛苦了。”

 

看来,自己还真的像是拐了谁家的小少爷回来啊。李泉看了一下桌上的食物,决定亲自去叫华晨宇起床。

 

男孩把半张脸都埋进了被子里,只露出眼睛和头发,毛茸茸的脑袋看上去像小动物一般,让人有忍不住上手抚摸的冲动。李泉站在床前打量了半天,心想是让心大的孩子继续睡呢,还是残忍一点把他叫醒?

正思考着,华晨宇微微睁开了眼睛,因为不适应光线,眉毛都皱了起来。

 

李泉眼睁睁地看着小动物起床,男孩的神经有点没搭上,小手伸出被子,胡乱地摸索了几下,花了半分钟的时间接上所有的思路,理清了自己身在何处。

他看到李泉正站在床前看着他,那张稍微有些严肃的脸把他吓了一跳,揪着被角,使劲往后缩。

 

“怎么是你……”说话的声音柔柔的,还带着点刚睡醒时的沙哑。

 

李泉微微翘起嘴角。

“昨天晚上,你遇到危险,是我救你出来的。”

 

华晨宇的眼底充满了惊悚和不安,眼睛还在瞪着李泉,腿已经在被子里折起来缩成了一团。

“昨天晚上?昨天晚上怎么了吗……”

 

李泉思考了一下要不要告诉这个孩子他差点失身。不过看他一脸单纯的样子……还是别说了为好。

“嗯,你喝醉了,有人要打劫,我刚好看到,就把那个人打发走了。”他编了一个自认为还不错的谎,“酒吧那种地方不适合小孩子过夜,所以我就带你回了我家。”

 

华晨宇有点不太相信似的看着李泉,他左右看了看,这个房间的陈设看起来是有钱人住的地方。

“你……把我买了吗?”

 

听到男孩用的字眼,李泉微微挑眉。

“算是吧。”

他这样回答,有点期待男孩听了以后会是什么反应。

 

华晨宇的眼睛眨了几下,他的唇微微张着,眼神四下地闪躲着,看起来是在回忆和思考。

下一秒,他的神态变了,眉毛和眼角微微下垂,看起来有点委屈,又有点可爱,上牙咬着下唇,眼神左瞄右瞄,最后落在了李泉的脸上。

 

“那我是不是要一直住在这里了。”

 

“你不愿意?”李泉往前走了一步,仔细观察华晨宇的反应。

“我……”华晨宇舒了一口气,“反正我也没地方去了,住在这里,也蛮好的。”

 

听到男孩这样回答,李泉停下脚步,两手背在身后,好奇心又被激起来。

“你是孤儿吗。怎么会,在那种地方唱歌。”

反正这个男孩怎么看都不像是他想象中的那种孩子。太干净太清澈了,完全和那种红灯区格格不入。

 

华晨宇看起来没之前那么紧张。他的手垂下来,露出昨晚穿的那身衣服,微微弓着背,声音还是软乎乎的。

“我……是孤儿。老板听我唱歌唱的好,就把我留下了。”他一边说着一边两只手凑到一起抠来抠去,“老板说,只让我在酒吧唱歌招揽客人就行,不会卖掉我的。你是不是给了他好多好多钱啊?”

 

李泉凝视着男孩依旧懵懂单纯的双眸,有点忍俊不禁。

“嗯。所以你不用回去了。”

 

华晨宇咽了一下,双眸由上及下地看着他,像个受惊未平的小兔子。

“你要我留在这里做什么。”

 

看着这样无害的男孩,李泉忽然起了玩心。

“你睡的是我的床。”

 

华晨宇又四下打量了一下自己坐着的床褥,他的脸颊忽然泛起微微的红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事情,整颗头都快埋进被子里。

“你的床……挺舒服的。”

 

闷在被子里的声音又软糯了好几倍。李泉这下忍不住,笑出了声。

“赶快起来,饭都要凉了。”

 

听到饭的字眼,华晨宇的双眸再次迸发出光彩。

 

*

坐到饭桌上的华晨宇毫不客气地开始大吃特吃起来。不知道是不是好久没吃东西了,他拿起面包咬了一口,还没咽下去,就开始往嘴巴里塞香肠。直到两个腮帮子都塞的鼓鼓的,像个小仓鼠似的,他还要往嘴巴里塞东西,李泉赶紧把牛奶给他推过去。

“你慢着点,没人跟你抢。”这孩子怎么像饿死鬼似的。

 

李泉身后站着的保姆捂着嘴巴偷笑。毕竟伺候李泉这么久,可是从没见过他带哪个男孩一起吃饭,而且这种可爱的吃相……跟小动物似的,实在可爱。

 

华晨宇接过牛奶,嘴巴一边嚼一边点头,声音闷闷的。

“嗯……”虽然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,李泉仔细看着这个孩子吃得太开心两只眼睛眯起来弯成月牙的模样,感觉他的头顶好像长出两只兔耳朵,正晃来晃去的。

 

李泉挥了挥手,示意保姆过来。

“您待会儿帮他找些合身的衣服吧。”总不能一直穿着身上这件演出服。李泉想自己的衣服虽然款式没那么新潮,但想来这个孩子应该不会挑剔。

 

华晨宇已经喝了大半杯的牛奶,嘴角都是面包屑和奶滋,他也顾不上擦,打算继续吃别的东西。

李泉把纸巾盒推过去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“华晨宇。”男孩乖乖用纸巾擦了擦嘴,“他们都叫我花花。”

 

看来不仅是人奇特,名字也很奇特。李泉点了点头,这个名字倒还蛮适合这个孩子的。

“那我怎么称呼你啊。”华晨宇继续咬着面包,两只眼睛有点认真似的看着李泉。

 

“我叫李泉。你可以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华晨宇就接上了话茬,“李泉哥哥。”

 

“……我应该比你大很多。”李泉觉得这个称呼有趣,而且被华晨宇柔柔软软的嗓音叫出来,让他觉得很舒服。

 

华晨宇眯起眼睛,像是一只初出茅庐的小狐狸。

“你长得好看,就要叫哥哥。”

 

保姆又在偷笑了。李泉微微一愣,随后有点无奈地跟着笑。

果然……是个有趣的男孩子。

 

*

相处了一段时间,李泉发现,华晨宇平时是个很安静的孩子。喜欢发呆,还喜欢在他琴房的那架钢琴前捣鼓。有好几次他从外面回来,男孩都是从琴房的位置钻出来迎接他的。

发现这个孩子在音乐上的兴趣以后,作为曾经的音乐制作人的李泉,瞬间和他有了更多的共同话题。

把家里珍藏的一些民族乐器拿出来,和华晨宇分享,并教他如何吹奏。他学的很快,每件乐器稍微讲解一下,用不了十分钟,华晨宇就能够用乐器演奏出完整的曲子。他在音乐上的天赋以及他随口就能说出来的关于音乐的专业知识,让李泉开始怀疑他为什么要说自己是孤儿院出来的,现在的孤儿院还教小孩这么多艺术课程吗?很明显是在艺术类学校专修过吧。

 

直到某一天晚上,李泉拿着一个陶笛回来,华晨宇忽然来了兴趣,捧着它吹了一晚上。

“你喜欢古典音乐吗。”李泉歪着头看着盘腿坐在沙发里的男孩。

 

华晨宇放下陶笛,点头如捣蒜。

“喜欢,我还喜欢迷幻摇滚……”

 

眼看着小孩又要滔滔不绝说一大堆,李泉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两张票。

“跟我去听音乐会吧。”

 

正规的音乐会要求入场观众都穿正装。李泉特意带着华晨宇去服装店买了一套和他身的正装,男孩身材消瘦,穿什么衣服都好看,领口红色的领结打破身上黑色的沉闷,只有那张小脸,怎么看都像是大学生似的,笑起来更甚。

 

带着华晨宇走出服装店,接他们的车还没来,就站在路口等了一会儿,一辆宝石蓝色的车缓缓驶过来,李泉看着从车上走下来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,他正随意地打量着,忽然感觉华晨宇拉紧了他的手臂。

他回头一看,男孩忽然钻到他身子后面,好像在用他作掩护。

直到墨镜男走进了服装店,华晨宇才小心翼翼地冒出头,李泉有点好奇地看着他。

“怎么了,是你认识的人?”

 

男孩这才把自己的注意力从服装店转移。

“不……不认识。”

 

李泉微微低下头,拽住华晨宇的手腕,稍微用了些力气,感受到男孩在抗拒却又没办法挣脱,他看到对方有点委屈似的垂了垂眼。

这是他的惯用手法。

李泉慢慢靠近华晨宇,语气不似之前那般温柔。

“我不喜欢有秘密的人。”

 

华晨宇被扑面而来的气息糊了一鼻子,他开始缩肩膀,那副样子,好像是真的被吓到了。

“疼……”

手腕上被人捏的痛,他只好小声地嘀咕出来,希望李泉可以放过他。

 

下一秒,李泉拽着他的手腕,往自己的方向用力拉了一把。华晨宇突如其来地撞到李泉的胸口,整个人被紧紧的抱住,动弹不得。

华晨宇睁开眯起的眼睛,用力呼吸,吸进鼻子的是李泉身上淡淡的香皂味儿。他没有想到自己会忽然被对方给抱住,整个人还是缩着的,忽然,他顺着李泉的肩膀,看到墨镜男从服装店里走了出来,他赶紧把头埋进李泉的胸前,直到那辆宝蓝色的车呼啸而去,李泉才松了力气,也不再攥着他的手腕。

 

李泉确定宝蓝色的车已经离开了,以为小家伙会躲开他,毕竟刚刚自己那样一发狠,肯定是会吓到他的。但是华晨宇却没有退出去,而是依旧把脑袋埋在他胸前,两只手紧紧攥着他的衣袖,像是在撒娇的小猫。

 

“人已经走了。”李泉看到自家的黑色轿车刚好开过来,示意华晨宇他们可以离开。

“唔……”华晨宇抓着李泉衣袖的手逐渐往下,慢慢的滑到李泉的手腕间,脑袋还抵着他的胸口,两手带着点微凉的温度,小心翼翼地牵住了他的手。

男孩忽然的举动倒是让李泉有点不知所措了。

华晨宇缓慢地捏着李泉的手指,像是在等待他回握住一样。李泉微微低头就能闻到男孩头顶洗发水的味道,有种微妙的香气和暧昧。

 

手下已经把车门拉开准备请他们上车了。李泉犹豫了一下,回牵住华晨宇的手,然后拉着他上车。

华晨宇始终低着头,一副害羞的模样。只是李泉没有看到他嘴角勾起的一抹有点狡黠的笑。

 

*

从那次之后,李泉就隐约觉得,华晨宇这个小孩有哪里变得不一样。

比如早上,李泉一边看着报纸一边喝着红茶,穿着睡衣的华晨宇就会揉着眼睛从房间里走出来,迷迷糊糊地坐在他的对面,眯着眼睛发呆五分钟,然后才会拿筷子拿碗。李泉抬头瞥了他一眼,睡衣的领口漏了一多半,能看到他凸起的锁骨,虽然形状是蛮好看的,但是……

“你好好穿衣服。”李泉还是忍不住唠叨了一下。

华晨宇扭头看了一下自己露着的肩膀,露出一个有点傻呵呵的笑。

李泉怀疑了好几天,这孩子究竟是真傻还是装的。

 

再比如,晚上他在书房看书,华晨宇就会抱着一个抱枕凑过来,说自己睡不着要听睡前故事。

但基本上每次都是李泉把他给念睡着了,再认命的把小祖宗抱回卧室去睡。

 

当然,这些其实算不上什么。

最刺激的还在后面。

那阵子李泉因为和别的帮派有点合作所以需要出面去洽谈。这一离开就走了三四天,当他终于解决了事情得以脱身回家时,习惯性地回到自己睡觉的书房,却发现被子里鼓出来一块。

 

他脱下外套,在那块鼓出来的地方戳了几下。

 

里面的人跟着扭动。李泉瞬间知道了是谁躲在里面。

只不过当他掀开被子的时候,差点没吓死。

 

华晨宇抱着枕头缩在被子里,身上一丝不挂,白花花的后背对着他,小脸埋进了枕头里,似乎是还知道自己要害臊。

 

“你……你这是做什么。”李泉是真的有点意想不到。

 

华晨宇慢慢抬起头,脑袋一歪。

“等你回来啊……”

 

赶紧给他把被子盖好。李泉摇了摇头,有点无奈地看着那张委屈巴巴的小脸。

“等我洗完澡出来,你要是还不走,可别后悔。”

 

虽然嘴上是这么说,但是李泉根本不打算动华晨宇。就算,对方已经自己脱光了找上来。

这个男孩真的是……太让他吃惊了。

 

特意比平时多花了些时间的李泉,吹干了头发回到房间,屋子里漆黑一片,他以为华晨宇应该是回去了,手刚摸到被子,就碰到一团软乎乎的东西。

 

“……”看来这孩子是不打算听他的话了。

 

李泉从另一侧上了床,华晨宇倒是没有立刻就靠过来,黑暗里,睁着那双亮晶晶的眼睛打量着他。

李泉侧过身子和他对视。

“还不睡?”

 

华晨宇咬着下唇,脸颊已经通红了,但是黑暗中根本看不出。

“我睡了。”李泉说着闭上了眼睛,和华晨宇保持着一条缝隙的距离,把全身的疲惫都抛给了床褥。

 

小孩盯着李泉的脸看了好半天,眼眶湿乎乎的,他拼命咬着唇,不让委屈的声音发出来。

他把手伸到李泉的胸前,使劲吸了一口对方身上沐浴露的味道,然后闭上眼睛。

 

*

那天晚上,李泉睡的相当难熬。

第二天他醒过来时,感觉浑身上下都不舒服。头痛,全身发热,好像发烧了似的。

私人医生赶过来给他检查身体。开了一些药嘱咐保姆给他按时吃。李泉有点迷迷糊糊的,好像很久都没有得这么重的感冒了。

父母不在身边很久,每天都是过着出生入死的生活,不敢生病,不敢让自己有一时一刻的松懈,因为肩膀上的责任重大,他不能让自己掉链子。

但为什么一次发烧,就能够让他联想到这么多事情呢。

毕竟这么多年了,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打动到他心里最柔软的那一处。

 

他感觉有个人至始至终没有离开他的床边,一会儿拉拉他的手,一会儿帮他换毛巾,一会儿又帮他掖被角。

他觉察到,有什么人,是真的触碰到了他心里最柔软的那一处。

 

*

睡了很久,李泉终于感觉好一些了。

他睁开眼睛,脑袋转了转。

华晨宇正趴在他的床边浅眠。毛茸茸的脑袋看起来很好摸,李泉抬起手揉了两下,华晨宇就醒了。

 

“李泉哥哥?你感觉怎么样?”

华晨宇赶紧凑过去询问,小脸委屈极了,像被谁欺负了似的。

 

“我没事了。”投给他一个安慰的笑,李泉想要坐起来,华晨宇赶紧给他把枕头垫得高一些。

 

“你一直守着我?”李泉望着华晨宇有点发青的眼底,有些心疼。

 

男孩点了点头,眉毛又垂了下去,眼角挂着粉红色。

“李泉哥哥,你讨厌我吗。”

 

“嗯?为什么这样问。”李泉有点惊讶。这个孩子,是受什么刺激了?

 

华晨宇咬着嘴唇,手指抠着被子,吸了几下鼻子。

“是我害你生病的……但是我不想这样,我以为……”男孩有点欲言又止,“你花那么多钱买我,我总是得回报你。”

 

“花花,我买你,是因为要守你老板的规矩。但到了我这里,你不需要守你老板的规矩,而且,最宝贵的东西,不是应该留给,最值得的人吗。”

李泉好像头一次跟华晨宇讲这么多话。他觉得华晨宇很聪明,应该能理解他说的意思。

 

华晨宇抬起头,两只眼睛睁大了。

“李泉哥哥,你说过,你不喜欢有秘密的人。”他顿了顿,继续说,“如果我把我的事情都告诉你,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。”

 

看来男孩是知道,自己因为做黑帮,很多事情都小心谨慎。他是希望获取自己的信任,虽然不知道自己身上有哪里值得他这样付出,但李泉还是愿意听他说一说自己并不了解的东西。

“你不是孤儿吧。”他换了个口气,很满意地看到男孩诧异的表情,“而且,以你的身份,没有人能轻易从酒吧把你买走。若不是那天你遇到危险,我还没有机会带你回来。”

 

华晨宇忽然挑了挑眉毛。

“你都知道?”

 

李泉笑着继续说:“我只知道这些。我还跟老板说,无论什么样的背景,我李泉不会忌惮。所以我才带得了你回来。”

 

华晨宇点了点头:“我是离家出走的。我哥哥,他是华氏科技的总裁。之所以能在那个酒吧唱歌,也是因为我哥跟老板说好了。所以没有人能买得了我。”

这些说法和李泉猜的也是八九不离十,他用眼神示意华晨宇继续讲。

“你带我去服装店那天,我在门口一直躲的人就是我哥,但我哥不是混黑道的……所以你应该是个意外。”男孩微微笑了一下,“虽然我哥说和老板说了,绝对不能让我被人买走,但是没关系,李泉哥哥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还真的是突如其来的表白啊,这么顺其自然的就说出来了,李泉刚想搭话,却看到华晨宇有点失落地低下头,“可是你应该不喜欢我吧,毕竟……”他都已经脱光了,还是没有勾起李泉的任何兴趣。

 

李泉有点哭笑不得。

“你说的没错,我的确是因为你才生病的。”因为这个小家伙躺在他身边,害的他半夜去冲了凉水澡,再加上心里有股燥火,所以才发烧的。

 

“小家伙,要是想认认真真的谈恋爱,就要负责。”李泉用温柔的口气说道,“我不想对你太草率,所以……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?”

 

华晨宇愣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。他一边吃手,一边弯起眼睛笑的可人,脸颊爬上了微微的红色,脑袋轻轻歪着,让人看了很想要抱在怀里。

“嗯……好呀。”

 

望着华晨宇那副可爱的模样,李泉终于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。

他知道,他们之间,才刚刚开始。

但他有预感,这将会是一段非常美妙的感情。

 

【没了哦END】


评论(25)
热度(18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星星上的野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